專業三重電木CNC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CNC壓克力加工設備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三重壓克力CNC石材加工

由于工作的原因,外出旅游竟成為我的一種奢望。還在去年秋天的時候,便和家人制定了去海南旅游的計劃。父親去世快要兩年了,年過七旬的母親還沒有從痛失親人的陰影中走出來,脾氣古怪暴躁,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與兒女過不去,我們總以為她心理不健康;岳母去年才做了心臟換瓣膜手術,操勞了一輩子,連飛機也沒有坐過;女兒不到一周歲,也想讓她去海邊吹吹海風,看看迷人的海島風光,帶著諸多的心愿,我們決計從大山之巔奔向浩瀚的大海。 海南,是中國的第二大島。有著遼闊廣袤的海疆,旖旎秀美的熱帶風光,獨特的季風氣候,清清的溫泉,神奇濃郁的黎苗風情,種類繁多的熱帶動植物,在三亞,我們盡情領略那令人迷醉的椰風海韻。 2017年春節的腳步聲日益臨近,妹妹所在的學校剛剛放假,她便通過攜程網定好了去三亞的機票。一家套房式的海景房公寓,每天住宿1450元,可供8個人住宿,人均不到200元,而且還可以自己買菜做飯。當一回地道的三亞人。 10年前,我與同事一道隨旅行團去過海南。下車照相,上車睡覺的旅行,讓人感到不是在旅游,而是在奔命。期間遇到的三次宰客欺客給我留下了糟糕的印象。在一開放式購物點,琳瑯滿目的海南旅游產品讓人目不暇接,同事在選購一廉價手鏈時,她恰好拿到一條已經斷線的手鏈,店主不容分說,要同事必須買下,同事和他理論,店主竟然拿出菜刀,在木板上砍得叮當作響,仿佛要索命一樣,盡管我們人多,但本著息事寧人的態度和懾于店主的淫威,同事被迫買了那條斷線了的手鏈。在亞龍灣一燒烤店,同事們都想品嘗海南的海鮮燒烤,一位精明的同事,將礦泉水放到老板的電子秤上,發現缺斤少兩比較嚴重,品嘗海南美食的想法只好作罷。在即將離開亞龍灣客棧時,客棧經理找了我的麻煩。說是枕頭外套上有筆畫的痕跡,要我全額賠償。我大吃一驚,看了半天,一點幾乎肉眼都看不見的藍色小點。在我們義正辭嚴的交涉下,他們悻悻然,只好作罷。 1月16日,我和家人一行10人浩浩蕩蕩地坐上去海南的航班,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飛機降落在三亞鳳凰機場。我們去的時節,康定早已是寒冬季節,但在三亞,溫度仍達到30多度,我們只穿了短袖襯衣和短褲,盡情享受了夏日般的陽光、海水、椰林、檳榔樹和白沙灘。 自主旅行,我們有的是大把的時間。海景房公寓老板熱情地把我們帶進房間,房間位于27樓,4個臥室外的陽臺均能夠看到大海,藍天下,海天一色,碧波萬頃的海面上,游船和漁船構成一幅動人的風景畫。餐廳、廚房設施一應俱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安排好住宿,我們叫了一輛滴滴車去三亞市第一市場。司機是一名中年婦女,知道我們是外地人,她一心想把我們拉到她熟悉的商家那里,被我們拒絕后,她總是給我們介紹三亞的旅游環境如何差,欺客宰客現象突出。她不停地往車外吐口痰,讓人感到非常不爽。所謂的第一市場條件十分簡陋,和鄉鎮菜市場沒有什么兩樣。各攤位的蔬菜海鮮價格雖然明碼標價,但攤主看我們是外地人,幾乎翻倍賣給我們,我們質疑賣價和掛牌價何以如此懸殊,攤主振振有詞,掛牌價的商品已經賣完。海鮮價格竟然比成都市場還要貴。我們買了一部分比較喜歡的海鮮回家自己加工,我還特意從成都帶了兩包火鍋底料,沒有想到樓下超市也有重慶火鍋底料賣,但一袋火鍋底料不足成都市場上賣的一半,而價格卻是一袋火鍋底料的價格。 我們住的地方距離鹿回頭山頂公園不到2公里,游覽鹿回頭山頂公園,傾聽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傳說,從前,有個十分殘暴的峒主強迫一個黎族青年上山打鹿,而獲取貴重的鹿茸,有一次黎族青年打獵時,突然發現一只斑豹正在追趕一只花鹿,他迅速用箭射死了斑豹,為了免遭峒主的傷害,他緊追著花鹿不放,跑了九天九夜,翻過了九十九座山一直追到一個懸崖上,花鹿一看無路可走,為避免一死,突然回頭含情凝望,變成一位美麗的少女向他走來,后來,黎族青年娶這個鹿姑娘為妻。鹿姑娘請來了一幫鹿兄弟,打敗了峒主,便居住在石崖上,男耕女織,子孫繁衍,把這座山崖建成了美麗的莊園。“鹿回頭”也因此名揚于世。現在,鹿回頭山頂已建設成一座美麗的山頂公園,在山上雕塑了一座鹿姑娘的巨型雕像,游客站在雕像的前面爭相留念,我和家人也乘興留影。 在三亞期間,我們游覽了佛教圣地——南山寺,領略了著名的南山文化,觀賞了大東海,據說“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就是指的海南的南山和東海,以“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作比,給人們帶來吉祥。我對母親和岳母說,您們到了東海,游覽了南山,您們一定會“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兩位老人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這是游人對亞龍灣由衷的贊譽。亞龍灣的沙子是珊瑚和貝殼風化后形成的沙灘,平緩寬闊,潔白細軟,有時微風吹過細沙也會飄起撲拂你的面頰,在潔凈的沙子上用腳后跟蹭一下會聽到“吱吱”的響聲。亞龍灣的海水清澈、多姿,海水呈綠色、藍色、黛青色相間,在陽光的照耀下柔情萬千。亞龍灣中心廣場是亞龍灣國家旅游度假區的標志性建筑,占地面積7.1萬平方米。1996年以“中國度假休閑游”為主題的中國旅游年開幕式就在這里舉行。屹立的圖騰柱是廣場的最高點,它高達26.8米,上面雕刻有龍、鳳、太陽鳥、魚以及風雨雷電四神的圖案。圍繞圖騰柱的中心雕塑區,形成三圈石硨:第一圈有蒼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季標識與日晷24節氣雕塑;第二圈分別表現盤古開天地、女媧補天、嫦娥奔月、弄天舞干戚、大禹治水、牛郎織女、后羿射日、夸父追日等八個遠古神話;第三圈反映天文、人、動物、植物萬物生靈及八位中國古代之神。圖騰柱和雕塑群渾然一體,構成強烈的中國古天文意識和東方神秘色彩。廣場上白色風帆式的尖頂帳篷則難具有古老文化意蘊的雕塑增添了現代氣息。 大小洞天旅游區位于三亞市以西40公里,始創于南宋(公元1187年),是海南省歷史最悠久的風景名勝,是我國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勝地,被譽為“瓊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勝”。這里人文璀璨,輝映古今,名人勝跡,壯揚海山。唐代高僧鑒真東渡日本途中于南山大小洞天登岸,留下千古史話;宋代道教南宗五祖白玉蟾曾在此修煉和傳法布道。 漫步海南,海島風光,美不勝收,游人如織,心境豁然開朗,寵辱不驚,靜賞一場驚艷的視覺盛宴,我的心境如和煦的海風一樣舒爽。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表達遺憾的文案 1、“秋意已暮 新冬將至” 2、“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歲月從來不言,卻見證了所有真心” 3、“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4、“故事始于好友申請,止于紅色感嘆號” 5、“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不主動約人,能讓我主動的人,真的是打心眼里喜歡的人” 6、“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冬天。真是,歲月不堪數,故人不如初” 7、“暗戀一個人大概就是:看背影就知道是你,聽聲音就知道是你,見到你又躲開你,見不到你又滿學校找你” 8、“我想了一晚上,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我打擾了她那么久,我讓她很累,可我還不愿意失去她,但她可能沒有我會更快樂” 9、“不要叫我開心,我開心不起來,也不要勸我別想太多,我做不到,我能想通的,別人不需要勸,我想不通的,誰勸都沒用” 10、“希望我的友情是志趣相投 是一見如故 是萬水千山的雙向奔赴” 11、“身邊到處是戲子,人人一張百遍臉” 12、“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 生活才不會百無聊賴” 13、“一度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可是你真的表現出了很多喜歡我的樣子,又做出來很多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事” 14、“最遺憾的是,書讀不好,游戲打得爛。長的也不行,好人沒當成,壞也沒徹底,喜歡的人也沒留住,從沒被堅定的選擇過” 15、“上課做了一個夢,數學剛學到集合函數,語文剛學到沁園春長沙,英語剛接觸定語從句,而屬于我們的高中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16、“這一路跌跌撞撞我都不怕,我就害怕走到盡頭的時候,看不到我想要的” 17、“世界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跟書本寫的不一樣 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18、“風喝醉了,偷偷親了一下小葉子,空氣中夾雜著桂花的香氣,晚霞看見了便紅著臉” 19、“所謂的人生開掛也都不過是厚積薄發,永遠不要高估天賦的作用,也不要低估努力的力量” 20、“我早上給你發信息,中午給你分享視頻,你隔了很久才回我,有時甚至不回,其實我都明白,我對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21、“圓規為什么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么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22、“解決失望的辦法就是停止期待,如果主動反而被敷衍,那就把熱情和想念收斂,給自己留好最后的尊嚴” 23、“全天下的柔情共占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刻的陽光微風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24、“如果你真的懂他,在他變沉默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失望了可是你不懂,你只覺得他不像以前了” 25、“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26、“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舍不得你病。在乎你的人,風吹草動都會心疼。不在乎你的人,狂風暴雨也無聲” 27、“一年比一年期待下一年 可一年過的不如一年” 28、“我最怕的就是清醒的墮落,什么都懂,卻不行動,沒有壓力,無憂無慮,沒有目標,加上一點迷茫,到最后還是維持現狀” 29、“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雖然對你難以釋懷,但不再對你滿懷期待,有些人終是可望、可念、不可及” 30、“你是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想敷衍的人” 表達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7、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8、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9、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10、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11、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1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13、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14、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15、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16、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17、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18、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2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21、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22、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2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2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2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2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2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2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2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3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滿滿的都是遺憾文案 1、7歲到17歲全是期待;而17歲到27歲滿是心酸,皆是遺憾。 2、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3、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4、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5、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6、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9、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10、真正的遺憾,是遇見了以后,發現自己無力擁有而遺憾。 11、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2、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3、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4、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5、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6、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我喜歡風,因為她很真摯。 她, 高興的時候,會用纖細的手輕拂你的臉面,讓江南兩岸綠意盎然。 生氣的時候,會無情的卷走杜工部屋上的三重茅,怒號于江排浪于海。 悲號的時候,會讓杜鵑啼血靈猿哀鳴,讓枯騰老樹昏鴉不離你左右,讓你毛骨悚然。 快樂的時候,會輕輕吹動我的船帆,讓船兒隨之蕩漾。 我喜歡風,因為她明朗的態度。 她, 樂意的事,會溫言暖語,潤物無聲。 堅持的事,會一如既往,任憑困難重重。 反對的事,會怒目相對,全力抗爭。 憎恨的事,會毫不留情,直至把反對者化為齏粉。 我喜歡風,因為她的境界高遠。 她, 胸懷是博大的,大海、山川、河流無所不容。 心靈是純潔的,貪腐、墮落、自私難見其形。 襟懷是坦蕩的,從不帶一物來,也從不帶一物去。 處事是無私的,無論強者、弱者、貴者、賤者都一視同仁。 我喜歡風,因為她高尚的品格。 她, 做人是親和的,無論天涯海角,她都如期輕柔地喚蘇大地,喚歸春燕。 做事是低調的,無論春秋冬夏,都悄悄的走來,而后又悄悄的離去,從沒有排場。 工作是勤勉的,無論白天黑夜,她都始終努力地堅守著職責,從不會偷閑。 信念是堅定的,無論艱難險阻,她都堅持著既定方向,從不動搖。 我喜歡風,更因為她是我的人生導師。 她, 教會了我做人要有態度,決不能畏邪而妥協。 教會了我學習要有耐心,決不能半途而廢止。 教會了我工作要有原則,決不能因為所謂的“合群”而放棄本真。 教會了我待人要有大量,決不能因為人言的可畏而舍棄率直。 教會了我做事要有誠意,決不能因為私利而迷失心智。 教會了我生活要有勤儉,決不能因為一時之歡而放任自流。 我喜歡風, 我愛她率直真摯, 我愛她果敢堅毅, 我愛她心靈美麗, 我愛她諄諄的教誨, 我愛她超凡脫俗。 我喜歡風,我愿擁風而舞。 余國富 2020年10月30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111VEV15E


新竹CNC鐵氟龍(PTFE)加工推薦
新北壓克力加工推薦 》壓克力黏合服務:達到最佳接合效果的專業技巧與材料選擇新北雷射雕刻車床加工推薦 》提高生產效能: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和治具設計

arrow
arrow

    t14g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